形形色色

别人

吃完饭了出去溜了一大圈 ,心想这些人肯定也回去睡了吧。他们走了我就可以安安静静睡觉了……边玩手机边往回走,随意的迈着步子。“你把这东西给那谁提回去放下好吧”别人拖她帮的事情,她给我。我注意到了她旁边的那个男的。“哎!这是谁,介绍一下呗”“你猜?!”她反问我。无聊不无聊。我又不抢,况且我跟他一样是个男的好吧!
我笑着接过东西,扬了下嘴角,走开了,也没有回头再去看。
到门口时,我已经看到她了,抱着她的狗。我说“我捡了的东西,换你的儿子”,她说来,可以。我接过狗,给了她东西。抱过来才知道根本不和想象的一样,这家伙不停地挣扎,想要挣脱我,跳下去。我还是第一次抱这么灵性的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1)